「琅声雅集」主播\在练习配音

当他们看配音演员视频的Reaction——(14)

*配音演员我了解有限,所以有什么错误,请说出来

*我只写我比较熟悉的小说人物,怕ooc严重,请谅解

*小说《老男人》《营业悖论》《人鱼陷落》《我嗑了对家和我的CP》《唇齿之戏》

*还有LASER,MANTA两个团

*可能后面因为需要可能会加其他的小说人物

*不喜勿喷,不看慎点,谢谢了!!

——————————————————


“咳咳,由于特殊关系啊,所以这个节目先不看了,咱们接着看视频吧”132说道


“好吧~_~”夏予扬说道

“啊~那能看相关视频吗?”许向安问道

“可以啊,毕竟很多都很有意思”132说到

“好耶!那接下来看什么呢?”许向宁问道


132申请了一些毯子

“?我们不冷啊”方觉夏说道

“一会就不一定了,这次当然是看他们配音片段了”132说到

[杨耀(陈张太康):我从小就喜欢弹古琴的人,很有传统的君子修养(杨耀:小蹊现在很好)我只是希望你更加优秀,高贵,多才多艺(杨耀:钱不够的话我来付吧,青蹊认真学习就可以了)你别哭,别伤心,啊,我……我不是什么好人,可是我真的喜欢你,我改,我改,以后我再…/以后我要是再弄疼你,你就可劲骂我,打我,啊,打我,我准不还手,别哭了,我求求你别哭了…好不好

汪明:杨耀,你TM像是个疯子

杨耀:哈哈哈哈哈,对,我疯…我疯……/我是疯子,我疯子都是被你逼的!你知不知道,我一看到哭,我们好像又回到了那天晚上,你一直那么骄傲,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是我不好,是我让你失望了,你那么生气,从我家里逃了出去,哈哈哈,然后就发生了车祸,我差点儿以为我永远都得不到你了,幸好,幸好现在又找到了你,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让你哭了,我也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白岳~]

[我草?!角色是个bt?!]

[期待正剧啊]

[好恐怖a]

[太康好适合配bt]

[渣男!]


“啊啊啊,我去?!太吓人了吧”夏予扬拉着毯子又抱着林致的胳膊

“夏予扬!你吓死我了,你干嘛”乔殊说道

“太康老师配的太吓人了,我害怕啊”夏予扬说道

“你别一惊一乍的啊”乔殊说道

“哦~林哥,救我”夏予扬说道

“没关系的扬扬”林致说道


“夏予扬,你好吓人啊”许向宁抱着许向安说道

“哪有!那不是我!!是太康老师!!”夏予扬反驳道

“没想到啊,小羊同学还有这样一面啊”季少一说道

“哎呀,季少一前辈,别说了”夏予扬抱的更紧了



“言言……你?”顾依凉看着抱着自己胳膊的卫言梓

“怎么啦,人适当的害怕一下而已啦”卫言梓心虚道

“行吧,那……言言你松开点,太紧了”顾依凉慢慢的抽动着胳膊

“啊……好的”卫言梓尴尬的收了收手


“让我看看,下一位……是谁呢~”132说道


[刘明月:捉迷藏开始喽~亲爱的,你可要藏好啦……要是被我抓到,哈哈哈哈哈,还有十秒哦~七…六…五…四…三…二…一(逐渐兴奋)美味的新馅料…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说,刘明月还挺适合这种的]

[怎么一股凌一味啊]

[这个只是病娇,至少不是疯了]


“啊~圆圆,你好吓人啊!”凌一说道

“怎么啦~一一,要玩捉迷藏吗”路远模仿着视频里的声音

“啊!淼哥,救我!!觉夏!!”凌一直接跑到方觉夏和江淼的背后了

“干嘛呀~一一,上面还说像你呢”路远说道

“怎么可能!我这么可爱,怎么会呢~”凌一说道



“揽星,你这样??”陆言疑惑的说道

“我不会啊,当然,我也会保护你啊”毕揽星说道

“可是真的很吓人啊”陆言往毕揽星的怀里蹭了蹭

“没事没事,我在呢啊”毕揽星揉了下陆言的头


[沈曼怡:阿峻,你为什么要把我折进沙发里

阿峻:因为你总是笑

沈曼怡:你不喜欢我笑吗

阿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欢,你一直笑一直笑,楼上楼下到处跑,哪都是你的笑,你知道5月19日是什么日子吗,那是我妈的忌日,你懂忌日是什么意思吗

沈曼怡:可是什么时候到要开心,蔡妈妈教我的啊

阿峻:你不准说她,你不准说他

沈曼怡:当年也是…

阿峻:对,当年就是这样掐自己的,因为我讨厌你,我妈为了你自杀了,他死了你却还活着,凭什么!你傻了,你什么都不记得,不过没关系,反正你是沈家大小姐你可以永远活在你的11岁,永远都是1913年5月19号可那是我妈吊死在在这个屋子里的日子,你明白吗!!

沈曼怡:蔡妈妈……了?

阿峻:是,我妈

沈曼怡:我也死了

阿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看,我让所有人都来陪你了,我们都跟你一样,停在了那一年,再也不会长大

沈曼怡:大家……都……]

[不行,太吓人了]

[他笑起来,我真的很害怕]

[我的天哪,好可怕]

[鸡皮疙瘩起来了]


“我去?!会长,你……这”白楚年刚打算说些什么,被言逸看了一眼“挺好啊,不错不错”

“哎,兰陵配的不错,是有点吓人的”言逸说着又拉了拉紧陆上锦的翅膀

“言言,你应该不会这样吧”陆上锦说道

“你希望我这样?”言逸问道

“不是不是,现在这样挺好的”陆上锦立马回复道


“不是,这次是吓人集锦是吗?”江恪说道

“不是啊,就是刚好找到了嘛”132说到

“你这么刚好啊?!全是这种的”江恪说道

“嗨呀,没事,你的好兄弟也得来点啊”132说到

“季少一??”江恪说道

“当然啦~”132说罢便打开了视频


[李兰陵:怎么了?

赵成晨:有人

李兰陵:听声音,他在吃脑浆

赵成晨:在我身后别动

嗦脑浆的声音

胡良伟:是你们?哼哼哼,晚上好啊

李兰陵:你怎么在这里,你在吃人类的脑浆,你怎么可以…

胡良伟:当然可以,哼哼哼哼哼,这是我们的天性啊,就像你们,这些脆弱的人类要吃猪羊鱼肉一样,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伤害她?你不要忘了你身边的那个人,他和我是同类诶,向明,别太天真了没有一个新人类能拒绝人类的脑浆,这是我们刻在基因里的天性,何况你的脑浆应该很不错

胡良伟嗦脑浆]

[啊啊啊啊,我的脑子]

[小胡病娇,不不不,你不是妈妈的乖宝宝了]

[小胡宝贝,你怎么啦]

[病娇小胡!我可以!!]


“少一哥好吓人啊!”许向宁说道

“怎么啦~小宁宁”季少一说道

“向安~保护我,少一哥要吃小孩了”许向宁躲到许向安的背后

“啊?许向宁,季少…你,还好吗”许向安问道

“我不好!”江恪在一旁突然说到


????


“老季,你坐过去一点,太吓人了”江恪伸伸手说道

“可以,你旁边坐的也是小胡老师配的小队长啊”季少一说道

“啊啊啊啊啊啊,许向安小同志,咱俩换换呗”江恪拍了拍许向安

“不要!许向宁咱们往队长那里靠靠”许向安疯狂摇头

“好”

“淼哥你……啊,觉夏救我”凌一说道

“啊?”方觉夏反应有点慢

“哎呀,凌小一,你走开啦!觉夏哥是我的!”裴听颂拍打着凌一

“哎呀,我不管嘛”凌一说道

“行,你等着啊,132有没有吴晛老师的这种视频啊”裴听颂问道


“没有,但是有马老师的”132说到

“马老师的也行,凌小一你等着!哼”裴听颂抱紧了方觉夏

“哎,小裴,松开点啊”方觉夏说道

“不行,待会凌一又要抱你了”裴听颂说道


[圣人(马正阳):很好……那么,你准备好接受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可怜孩子的圣物,嘶………看这纯净洁白的颜色嗦脑浆音效真是……太美味了,这是我几百年来品尝过最美味,最深层的人类脑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嗦脑浆好了接下来该真正的融为一体了]

[我去?!]

[戴着耳机真的感觉脑浆被嗦走了]

[阳阳好牛啊]


“怎么样凌小一,还要找觉夏吗?”裴听颂说道

“啊!圆圆!!救我啊”凌一直接抱着路远

“你不怕我了吗??”路远说道

“和他们比,你……好多了,啊啊啊”凌一说道


???我呢?贺子炎不解


“兰波…你”白楚年震惊的说到

“不是我…我…我不这样的”兰波说道

“吓死我了,那就行啊,哎呀,我老婆真可爱”说着又捏了兰波的脸

“不要碰!哼”兰波冷着脸说道“热”

“好好好”


“园主,你这,不赖啊”晏朝说道

“哪能和您比吗?您可比我好多了啊”周辰瑜说道

“哎,这可比不了啊”晏朝说道

“那…怎么呢!”周辰瑜说道

“那是…配音演员不是我啊”晏朝说道

“去你的啊”周辰瑜说道


“哎,132这些感觉都是广播剧的吧”林野问道

“但也不是,马老师和小胡的是兰陵原创的,一个是在一周年时直播pia戏的,一个是在二周年直播pia戏的,然后兰陵的是一个叫做《判官》广播剧的,太康是广播剧《庸俗喜剧》的一个角色,明月老师是一个片段而已”132解释道


“不是吧,这么酷啊,自己写剧本”陆言说道

“而且,兰陵老师配的确实让我起鸡皮疙瘩了,太吓人了”夏予扬说道

“是啊…是啊”凌一说道


——————————————————

下次慢慢更新啦~


评论 ( 242 )
热度 ( 829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锦k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