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锦kill

「琅声雅集」主播\在练习配音

当他们看配音演员的视频Reaction——(15)

*配音演员我了解有限,所以有什么错误,请说出来

*我只写我比较熟悉的小说人物,怕ooc严重,请谅解

*小说《老男人》《营业悖论》《人鱼陷落》《我嗑了对家和我的CP》《唇齿之戏》

*还有LASER,MANTA两个团

*可能后面因为需要可能会加其他的小说人物

*不喜勿喷,不看慎点,谢谢了!!

————————————————


“说到配这种疯批类型的角色,还得是谷江山老师啊”132说到


“啊?!”许向安&贺子炎震惊了


“是的”132说到

“小安安,你不简单啊”季少一说道

“是啊,哥哥,你不简单”许向宁重复道

“闭嘴啦,许向宁不许乱说话”许向安说


“哇偶…现在整个团就剩觉夏了”路远说道

“啊~怎么可以这样啊,你们的配音老师能力好强,我好害怕啊,火哥我从没见过呢”凌一又把手里路远的衣服拉了拉


[原炀:我喜欢你,我喜欢到我自己都觉得不正常,你真该庆幸我不舍得伤你,否则我就是把你的腿打断,我都不会让你走到王晋身边,你说的对,我就是神经病,我的东西永远都是我的东西,我绝对不会让给任何人,他有的我都要有,但是我有的我让他想都不敢想]

[疯批小狗a]

[这段病娇感真的好强]


“哇偶!许向安小同志,不错啊”江恪说道

“那是江山老师啦,和我没关系”许向安说到


“对了,132这好像和之前你给我们的那个原炀很像是同一个吧”季少一说道

“是的”132说到


“那……就是哥哥,对队长……”许向宁话还没说完就被许向安捂住嘴巴了

“没有,没有”许向安说道


柏闻看了一眼…又转过头了



“火哥,不错啊!”路远说道

“确实,不过……真的很吓人,淼哥,好危险的感觉”凌一说道

“什么危险!你瞎说什么呢,我能保护淼哥的”贺子炎立马反驳道

“对~子炎很有安全感的”江淼说道


[陆修文:什么?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要怎么办?哼,那我就打断他的腿,用链子锁起来,叫他不得不喜欢我]

[好疯批,好喜欢]

[这感觉绝了呀]

[哇偶!!]



“这……是队长?!”许向安问道

“是的”132回答道“而且……也是个江山老师搭的CP”

“哇偶~不错嘛…小孩,更有前途啊”江恪说道

“队长,好坏哦~”许向宁说道

“许向宁!”许向安刚准备捂许向宁的嘴却没来得及“没有没有,队长他瞎说的”

“没事,配音演员和角色还是不一样的”柏闻说道


“哎,132有没有张福正老师的啊”白楚年问道

“我给你们找找啊”132说到


[搜寻中……]


“不过说真的,配音老师的那种感觉真的好刺激啊”夏予扬说道

“是啊,是啊,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卫言梓说道

“太吓人了”江恪搓了搓胳膊


[未搜寻到]

“不好意思看来是没有了”132说到


“那……接下来是不是可以看点开心的了!”周辰瑜说道

“是的!!”132说到


“给你们看看游戏里的全是恩怨”132说到


毕揽星&晏朝&路远:有种不好的预感


[刘明月:咱们玩游戏就不要带情绪好吧

………

刘明月:啊!!你真该死啊你,小粉鸟真该死啊!你真该死!你真该死啊你!我真该死啊,啊!!乔木心你真该死啊!!李兰陵你真该死啊!!瞳音该不该死(如果我投刘明月他会说我真该死啊),你真该死啊阎么么!!]

[欢迎收看《无人生还》]

[开始吟唱]

[不带一点儿私人情绪]

[都是一家公司的,要和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圆圆你太搞笑了”凌一拍了拍路远的肩膀,捂着肚子笑道

“不错,情绪很饱满啊,哈哈哈哈哈”贺子炎也调侃道

“不错,玩游戏真的蛮真情实感的啊”裴听颂说道

“啊…不是,我玩游戏……没这么,真情实感……吧”路远疑惑道

“你和明月老师可能还差点儿,嗯”方觉夏认真的说

“觉夏…你这么说,那我还不错啊”路远说道“淼哥,你笑出声也行反正都这样了”

“圆圆,以后你和凌一一起挑战高音吧”江淼说道

“算了,我还是接着当我的舞担吧”路远说道


“哈哈哈哈哈不错啊,小晏老师,情绪相当可以啊,这可比台上可以多了”周辰瑜说道

“你可闭嘴吧啊,这是明月老师,不是我啊”晏朝轻拍了周辰瑜的脑袋


“哈哈哈哈哈哈,揽星你这太搞笑了吧”陆言笑的停不下来

“不错啊,你情绪多点嘛,看小兔子情绪多么明显啊”白楚年说道

“好啦,阿言,缓缓啊”毕揽星顺了顺陆言的后背“那都是配音演员的事”

“情绪这么激动,真的是一个公司的嘛”言逸扶额

“是啊!很多配音公司的关系都很好”132说到


“那…他们老板没参加吧”卫言梓说道

“当然参加了!”132说到

“那……他们还这样?真不怕工作丢了?”林野说道

“不会的,其实每个配音工作室老板和员工都能打成一片,一个是了解员工,另一个是会配主役CP的”132解释道


“我的天,和老板配CP,感觉好刺激”夏予扬说道

“你要不要试试啊?”132说到

“不要不要不要!那种事情还是想想吧”夏予扬摇头道


“好了,接着看吧”132接着说道

[马正阳:一石起千浪,两指弹万音,叶盾影从业,满弓雪中行,Turn on  the fire Hu!韬光养晦,我早已翘首以盼,这一站得不配位,你当心方寸大乱陷泥潭,就当个失语的花瓶,少干预真实的声音,我自认四面楚歌的命,且看你因果报应………]

[早就想听马老师唱贺子炎那一段]

[请马正阳正视自己的唱歌能力]

[这段清唱太爱了好吧]

[有裴听颂那味儿]


“ 不闻不争之道英雄,不问出身wo~此难行莫问前程,听我一曲破阵!”K团合唱

“酷!”贺子炎说道

“我的DNA好好的动了”凌一说道

“是啊!”江淼说道



“这是他们的歌?”乔殊问道

“是的”方觉夏回答道

“不错啊!很可以的”乔殊说道

“确实,他们的节奏感真的很不错啊”柏闻说道

“谢谢,有机会可以听一下你们的歌”裴听颂说道


“小鱼~这么会唱歌啊”白楚年逗着兰波

“哼,我会啊”兰波说道

“是啊!我家小鱼什么都会”白楚年抱了抱兰波


[吴晛:菠菜啊,菠菜那是林致老师的事情,等什么时候林致老师开直播了,你找他刷菠菜

林致是林致,吴晛是吴晛,林致不是吴晛,吴晛呢不是林致]

[哦~所以你是觉夏哥哥是不是]

[那你一定就是觉夏的对不对]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是林浪bushi]

[反正就不是吴晛对吧]


“阿这……我,我不知道什么菠菜啊”林致尴尬的说到

“我…不是啊,我都没有出现”方觉夏说道

“对啊,我也…”林浪说道


“他们当然知道,不过就是声优梗啦~每个人都有的”132说道


“不过时间也不早了,下次咱们看CP专场啊”132说道

“好呀好呀”凌一说道



大家都一次回到房间里,132看着显示屏里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才可能使用传送


“好啦,大家晚安”132说到


————————————————

尽力了,最近在长佩那边更文写大纲不好意思啦

大家喜欢就好~(˵¯͒〰¯͒˵)

评论(193)

热度(86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