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声雅集」主播\在练习配音

当他们看配音演员的视频Reaction——(16)

*配音演员我了解有限,所以有什么错误,请说出来

*我只写我比较熟悉的小说人物,怕ooc严重,请谅解

*小说《老男人》《营业悖论》《人鱼陷落》《我嗑了对家和我的CP》《唇齿之戏》

*还有LASER,MANTA两个团

*可能后面因为需要可能会加其他的小说人物

*不喜勿喷,不看慎点,谢谢了!!

————————————————————


“起床了!!”


大家陆续开始进入观影室发现位置有些变化


“哎?为什么不坐一起啊?”林野问道

“昨天不是说这次是CP场嘛”132回答道


“我让几对大势CP坐在一起了,当然也有形成闭环的”132说道

“闭环?”许向安说道

“对啊,就比如江山和北哥,北哥和路路,路路和江山;或者还有正正和江山,江山和马老师,马老师和晛晛,晛晛和正正………”132解释道


“这刺激啊!”夏予扬说道

“之前有一个声优梗是:裴听颂和隔壁两个团除了队长以外仿佛都搭过CP了”132补充道


“What?不是吧?!马老师这么厉害?”裴听颂说道

“重点不是这个吧…”方觉夏小声的说道

“当然不是,我最爱的一直都是觉夏哥”裴听颂说道


“好啦好啦~先来看第一个CP视频吧”132说到


[金弦:江山你单纯吗?我希望你在喜欢我的这条路上单纯一点啊

江山:喂

金弦:怎么着想我啦

江山:啊,可不想你了嘛

金弦:是嘛

江山:想你想的心慌慌,心痒痒,心刺挠想你想的心……心脏脏

金弦:还想别人了吗

江山:我没想别人

正正:北哥,你快挂了吧

江山:你刚才不是说要在喜欢你的这条路上单纯一点吗,这条路上种满了鲜花,这条路上阳光明媚,这条路一片坦途,这条路的终点是你

正正:我要挂了,拜拜

金弦:哈哈哈哈哈哈

正正:北哥,你快挂断他,我受不了了

江山:你笑啥?你每次一笑我感觉你得要吃药

正正:北哥,我快挂断他,他让你吃药

江山:你你你,你最近有好好休息你的嗓子吗

金弦:有啊,我看到歪歪让我挂掉你…哈哈哈

江山:等会儿再挂,等会儿再挂

正正:你可以在wb挂他

江山: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挂呀?这个人撩我,把我撩心动了…那真么办啊,这是挂吗?这不是表白吗

正正:恶心死了]

[歪歪吃醋啦]

[kswl]

[山北上分]

[柏闻  江恪  许向安(乐)]

[当前任撞上现任]

[歪歪笑死我了]


“哎呀,没看出来啊,小安安不只是柏闻的站姐,你还是他的爱慕者啊”季少一说道

“我不是!不是,我是喜欢队长,也不是,我就是只是……哎呀,解释不清了”许向安语无伦次道

“不是,小孩儿你这样,别说正正老师了,我都怪别扭的”江恪说道

“那不是我!是江山老师啦!”许向安说到


“你们俩好了啊,别逗向安啦”柏闻说道

“柏闻你可是主人公之一啊,你怎么一点都……”季少一还没说完

“都什么?”柏闻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季少一连忙改口



许向宁:哦~原来你们的故事里面没有我啊



“不是?!这小孩嘴怎么这么能说啊”贺子炎说道

“那确实,不过火火,你这样对淼哥说,多少有点不对劲啦啊”路远说道

“那确实,心痒痒,心刺挠,心慌慌,真的想象不出来呢”凌一说道

“够啦够啦,这里面不是还有另一个人嘛,干嘛揪着我一个人啊”贺子炎说道(*`д´)



[吴晛:啊,跟我念句话,yangyang你是最棒的重重重复这句话,yangyang你是最棒的,哎,一起跟我念句话,yangyang你是最棒的,重重重复这句话,yangyang你是最棒的]

[一些打破次元的替身梗]

[扬扬:完了,我成替身了]

[有些DNA呀,表面是林夏,内里是听觉,本质是马齿晛]

[又被江恪带跑偏了一个]

[这波给我整不会了]


“林哥我爱你!”视频刚结束夏予扬就直接脱口而出

“好啦好啦啊,不激动啊”林致说道

“有没有可能,你是替身?”乔殊说道

“怎么可能!林哥可是很喜欢我的!”夏予扬反驳道

“可是…弹幕上说,吴晛老师说的是马老师啊,这不就是替身嘛”乔殊道

“哼,我不和你第一好啦!”夏予扬说道

“哦?你和我不是上次就已经不是第一好了吗”乔殊说道

“好啦好啦,不吵啦啊”林致说道


顾子尧:嗯…


“觉夏哥哥,你也夸夸我嘛~”裴听颂说道

“我…我夸过你”方觉夏说

“我不管嘛,我现在也想听”裴听颂撒娇说道

“不行,人很多的”方觉夏脸红到耳后根了

“哎呀~好不好嘛,觉夏哥哥”裴听颂说道

“啊…小裴你是……是……你很好嗯”方觉夏还是说不出口

“好吧,接着看吧~”裴听颂听到后便不再为难方觉夏了


“不是…我都没出现,为啥是我带坏的?”江恪不解道


“因为,这是被正正和另一位配音演员的广播剧FT惩罚环节洗脑的,正正老师为此还抓来路路老师为他拍摄视频,因为是唱跳”132解释道


“我?不是,路路老师就被抓过去了?”许向宁说道

“是的”132答道

“那我们能看一下嘛?”季少一说道

“可以的”132说到


 [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754192578052146 ]

[吴韬:这是倒霉死勒]

[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你在乎的人了吗]

[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啊………这”江恪说不出话


白楚年&林野:明明不是我,但是为什么会有种社死的感觉


“当然…正正老师很神奇的是每次都会让同CP的搭档老师社死”132说到


“啊?!这…这也是一个厉害的技能了”卫言梓说道


“哇偶!江恪哥好危险哦~”许向宁说道

“哎呀,还有你啊,正正老师教路路老师跳舞,结果北哥锐评:孙大爷,以后广场舞没你不开门”132说到


“不愧是柏闻的配音演员,果然犀利”季少一说道

“哼”许向宁转过头,迟早把系统的插头拔了


“好了好了,接着看啊”


[刘明月:笑是会感染的,你知道吗,咱们连续笑,咱们试试啊,就连续笑五分钟,就看他们笑不笑

李兰陵:我不行

刘明月:来呀来呀来呀来呀

李兰陵:我不信,我…

李兰陵&刘明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兰陵:收

刘明月:咱们可以看看到时候有没有感染他们啊

李兰陵:神经病啊,我不想跟你玩了我,我的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输了]

[聚魔灵的笑声啊]

[我为什么会粉上你们俩]

[偶像行为不要上升粉丝,粉丝是正常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场爆笑

除了江淼,方觉夏,顾子尧,柏闻笑的不是很大声以外


言逸&毕揽星&晏朝:我能找个地方藏起来吗


“哈哈哈哈,圆圆,你说的还真没错,笑是会传染的”凌一说道

“那确实,不行了,我笑的有点累”路远捂着肚子


“小晏哥哥,你多笑笑嘛~”周辰瑜捏了捏晏朝的脸说道


“不行了,不是CP场嘛,转搞笑场了?”林野说道

“那倒不是,明兰CP可能算是很多人的古早CP了”132说道


“不行,揽星你这样太搞笑了”陆言笑的话都说不利索了

“阿言,哎”毕揽星无奈轻叹一声,揉了揉陆言的头


毕揽星:迟早把系统崩了


[马正阳:偏向模仿狼叫可爱嗷呜~怎么可爱的模仿啊…

张福正:啊,我也有,我也有老虎叫

马正阳:你偏叫,嗷呜嗷呜嗷呜嗷呜

伤洛:咱们不要内个呜啊,咱们要那个嗷~那像小猫

监制:这是小狼崽

录音师:这个可以用,这个可以用,这个有素材

伤洛:好像……这个像个方言,带拐弯的

马正阳:就用这个就好了,就不用我录了,我录啥呀我录

………………

刘校妤:人鱼长鸣这地方需要马老师录吗?

staff:不用,马老师长鸣哈哈哈哈哈哈马老师录一下也成

马正阳:我录不出来了

staff:因为词也比较少,也可以试试

马正阳:这不是词少的问题

张福正:马老师今天就要感受到物超所值的感觉

马正阳:那我把那个疤脸alpha给录了,";$&(#;"+":("!

…………

马正阳:兰波甩出一个a,哎~悠长空灵的惨痛的悲伤的a,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搭档不做人啦]

[马老师录的角色要不是个喷子,要么就是一个不怎么说话的人]

[你要这么说,裴听颂第一个不同意]

[小裴算半个喷子]

[这俩人马阳:狼→人鱼

张歪:虎→白狮

都不做人]


“…这确实不是词少的问题”顾依凉说道


“笑死了,裴小六,你学小动物叫还挺好笑啊”凌一说道

“去去,怎么啦,再说了,多一门……外语也挺好的”裴听颂说道

“不过,小裴下回记得给哥哥们展示一下啊”贺子炎调侃道

“不是,火哥你怎么也…”裴听颂说道

“是啊,下次哥哥们仔细听一下啊”路远添油加醋道

“好了好了,别逗小裴了,不然心理阴影太多了”江淼说道



“这俩人是搭了几次啊?”江恪问道

“两次,第二次就是隔壁剧组的人鱼和白狮,第一次就是这个小狼崽和老虎”132说到


“就不能配个人吗?”许向宁说道

“不是啊,没有,许向宁别胡说啊”许向安没来得及捂住许向宁的嘴


“没关系啊,不过…他们…配的真挺不错的”白楚年说道


——————————————————


感谢观看

下次继续啊₍˄·͈༝·͈˄*₎◞ ̑̑

评论 ( 279 )
热度 ( 811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锦kill | Powered by LOFTER